close

本週發生了北投文化國小女童割喉案....令人心痛

 

 20090331  

 

北投割喉案女童

 

『 孩子,我知道你當時有多驚恐

   不要怕

   不痛了

   一切都結束了

 

   帶著平靜的心去當天使吧

   記得偶爾到你爸媽的夢裡

   因為他們夜夜都想念著你 』

 

 

這時候除了氣憤

 

更多感受是女童父母那種痛徹心扉的心情.....

 

『 孩子來到世界的那剎那

   無限的感動

   陪著他/她開始邁向第一步

   心裡說不出的滿足

 

   只希望孩子

   你可以平安快樂

   我就可以感到幸福 』

 

女童的父母已經失去這份幸福

 

可以為他們做的

 

就是給他們平靜

他們需要時間來平復創傷

 

求政府給他們社會公義

嫌犯需要為他自己的罪行負責

 

----------------------------------------------

孫楠的改編歌曲-全部的愛

 

歌詞融入對子女滿滿的愛

 

聽到歌曲的開始並沒有流淚

 

但是

 

慢慢地咀嚼的歌詞

 

一字一句

 

轉化成一個個陪伴孩子及他們成長的畫面

 

直接簡單的歌詞卻明白的道盡父母對孩子的愛

 

突然好想緊緊抱住我的孩子

 

 

心中更為女童的家長感到不捨

 

 

 

獻給

女童父母

及全天下的爸爸媽媽

 

 

孫楠-全部的愛

 

 

歌詞:

想摘個小星星 為你懸掛在屋頂

和我一起守護著你 夢中最美的情境

你踮起小腳尖 輕輕親吻我的臉

再累也不覺得疲倦 再辛苦也是甜

 

記著你來這世界的最初

牽著你陪你走每一步

看著你說不出的滿足

一天天成長一幕幕 你是我的全部

沿著時光的腳步 給你所有的愛

從過去一直到現在

無論還有多少個春去秋來

為你牽掛的心 不會放開

時光的腳步 帶不走這份愛

到何時都是永遠的依賴

無論在哪裡 都會與你同在

 

你是我一生得到的 最最珍貴的禮物

聽你叫的每聲爸爸 都是最美的音符

直到有一天 你終會找到 屬於自己的路

只要你平安快樂 我就會很幸福

 

沿著時光的腳步 給你所有的愛

從過去一直到現在

無論還有多少個春去秋來

為你牽掛的心 不會放開

時光的腳步 珍藏所有的愛

就算是雙鬢已斑白

無論還有多少個春去秋來

為你牽掛的心 不會放開

時光的腳步 帶不走這份愛

到何時都是永遠的依賴

就算我走到歲月盡頭

某天和你不得不分開

無論哪裏 不會更改 這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音樂律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